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调研山东总结材料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200

学院团委:

目前,由大众日报、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第四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实地调查阶段已经结束,全省15支调研队利用暑期深入基层一线,展开充分调研,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为鼓励先进,挖掘典型,主办单位将评选表彰一批优秀调研报告、先进集体和个人。请各学院于9月21下午5:00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报团委102办公室。电子版上报格式为:以学院为单位建立根文件夹,根文件夹名为学院规范全称;每篇调研报告形成一个子文件夹,可包含调研报告、影像资料等内容(照片单张不超过200K),子文件名为调研报告全称;调研报告汇总表(见附件)单独形成电子表格,凡不按格式要求上报的将不予接收。本着绿色低碳的原则,本次活动不上交纸质材料。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