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211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进一步影响全校学生。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9月进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

1.坚持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是非辨别能力;思想品德好,品质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2.刻苦学习,在校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记录;

3.具备团结奉献的精神,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策划能力,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至少有1年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

4.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强,能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

5.主席需2010级在校学生,副主席可为2011级在校学生。

二、选拔名额

1.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拔5人,其中设主席1人,副主席4人;

2.校学生会秘书处、办公室、社团管理部、宣传部、事务服务部、社区服务部、自律部、新闻调研部、文艺部、体育部、实践创新部、女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服务部、礼仪部等14个部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三、选拔程序及说明

1.本次选拔主要采取学生自荐、学院推荐和校学生会推荐三种方式,均需通过学院审核。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从团委主页、公文传输下载表格,填写后交学院团委。请学院团委对报名人员认真进行资格审查,主席、副主席人选每学院限报2人。

2.请各学院团委于9月7日中午11:00前将申请表报团委102办公室。

3.报名结束后,将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组织考察确定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副部长人选,公示后任命。



附件:
公开选拔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干部申请表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