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内精神
李源潮:大力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5-08-26 作者: 浏览次数:216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延兵) 29日,共青团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指出,共青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大力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指明了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的前进方向,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作出青春贡献。

  李源潮指出,共青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运动方向前进,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着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围绕青年最迫切、最直接、最现实的要求,满腔热情地为广大青年服务。要防止和克服各种脱离群众的现象,牢固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群众作风。要积极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调整组织设置,拓展服务职能,下大气力开展网上工作,整合资源创新青年工作品牌,不断增强生机活力。

  会议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书记处书记罗梅、汪鸿雁、周长奎、徐晓、傅振邦出席会议。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