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内精神
团省委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 浏览次数:234

       37日,团省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刘少华出席会议。

       陈必昌指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全团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的必然要求,也是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必然要求。

       陈必昌强调,在推进过程中,要重点抓好四个关键。一是深入动员。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抓好“一学一做”动员工作,确保教育实践“动员到支部、传达到团员”。二是扎实推进。各市、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具体的任务清单、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的责任分工,有序衔接、有力推进。三是严格督导。团省委成立9个督导组,建立包片督导机制。市县两级团组织要参照团省委做法,对所属团组织开展严督实导。四是广泛宣传。要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及时总结好经验、发现好典型,把握关键节点,形成宣传声势,展现教育实践的良好成效。

       会前,团省委结合全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电视电话会议进行了先期动员部署,转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这次会上印发了《团省委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

 

       各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大企业、高等学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省委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