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示范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95

   我校第五期大骨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上午同学们在第四期大骨班班委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下午同学们以组为单位,在北校区篮球场开展破冰活动。

   在泰安党日主题活动中心里,参观学习活动在共唱国歌后开始。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就泰安党史、泰安时代先锋、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等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随后大家共同进入红色荧屏观看青年之友系列短片及由真实故事改编反映留守儿童现象的微电影《繁星》。微心愿下,多位同学拿下爱心卡片,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爱心;会议室内,第四期大骨班班长薛岳、组织委员苏海港与第五期学员进行心得交流。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