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赴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79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党支部于71日组织党员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泰安第一支部于19263月在蒿里山建立,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在泰安不断发展壮大,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新篇章。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参观了展览馆,通过倾听“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篇章深入学习了泰安第一个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革命故事。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件让每一名到场的党员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历程和英雄们视死如归的气概。党员同志们被汪洋、黎玉、王仲修、段君毅等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中的英勇斗争的故事和坚贞不屈的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参观完毕,支部成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泰安地区党的建设和革命历史的了解,作为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