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学生参加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190

1013日,由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同升一面旗、礼赞新中国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临沂举办,我校国旗班16名成员同全省4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升旗手共同交流切磋,并获得二等奖。


活动邀请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赵新风为与会师生做了《新时代全国高校升旗仪式规范》的专题培训,对高校升旗仪式中存在的服装、操枪、队形、程序、礼仪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示范,并详解了国旗文化、国旗法规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沂蒙精神纪念馆,瞻仰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学习体会沂蒙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交流展示活动的国旗班成员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国旗的升挂、使用,更广泛地开展国防知识普及教育,在青年学生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