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学校举办“新声力量——歌唱祖国,逐梦青春”第十一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浏览次数:294

1020日晚,伴随着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几千盏明亮的手机灯光,“新声力量——歌唱祖国,逐梦青春”第十一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同志出席活动。

来自10个学院的合唱队身着盛装,将山农青年学子对农大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融入到校歌和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悠扬婉转的红歌里,以充满青春朝气和蓬勃奋进力量的演唱诠释着山东学子不忘兴农强农初心,牢记建设祖国使命的坚定信念,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艺术学院一首充满专业性的表演唱《祖国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科学院与食科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

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广大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