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291

10月28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基层团委书记赴泰安市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接受纪律和警示教育。

团干部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认真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章和党纪沿革以及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效,追忆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牢守纪律红线、保持廉洁本色。

此次现场教学是学校共青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举措,激发了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