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浏览次数:221

12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团委党支部赴泰安市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青年工作中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泰安党史馆,党员们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在详实的文字资料和丰富的历史图片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在红色影院,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新蓝图 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专题片分别从“重大部署 系统布局”“抓住机遇 应对挑战”“保障民生 共同富裕”“谋划长远 久久为功”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分析了中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为中国未来发展确立了方向,设计了蓝图,规划了路径。

在党员宣誓厅,党员们共同学习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随后,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

在“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一张张心愿卡寄托着困难家庭对生活的期待,也牵动着党员们的心,在了解了“泰山先锋”志愿服务行动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献出了一份爱心,扫码认领“微心愿”,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支部成员共为7户困难群众解决1400余元的“微心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在新时代青年工作中奋勇争先!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