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赴徐家楼街道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27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19上午团委党支部赴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徐家楼街道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大决策,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坚持党领导的必然性、重要性;在详实的文字资料和丰富的历史图片中,共同回顾了党带领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通过居民自发捐赠的“老物件”见证了人民越来越好的生活和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红色影院,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专题片《攻坚克难聚民心,勇于担当谋发展,通过徐家楼街道大官庄村两委带领村民把一个贫困村庄建设成幸福社区的事迹,感受到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不辞辛苦的精神和强烈的担当意识,进一步理解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大官庄村,支部党员参观了智慧社区平台,了解了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的推广和使用情况,感受到了在党建引领下从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到幸福、美丽、文明社区的巨大变化和居民素质的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