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语协会举办“我的心语经历—交流分享评优会”
发布人:心理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06

“5·25”心理健康节接近尾声之际,为总结与反思工作经验,表彰先优学生,5月29日晚,心语协会在东校举报“我的心语经历”分享交流暨投票选举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魏亚慧团支书翟玉珠、副会于博以及协会东校大一成员。共六名同学参与评选,分别为宣传部宫雯雯、肖超乐,团支助理杨星辰、申红晓,秘书财务部侯庆璐,副会助理张德旭。

活动开始魏老师做了动员,指出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评优,更在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肯定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指出荣誉心的背后代表的是上进心,以及相信自己能把工作做好的自信心和责任心。六名同学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依次分享交流加入心语以来及5·25期间所做工作,由协会成员为他们投票打分。

活动最后,魏亚慧老师发表精彩总结,指出虽然大部分同学做的工作是分内的工作,但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对待小事的态度是人生深度的一个标准,希望大家一以贯之,把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迁移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同时进行此活动的还有南校区的心语协会,由赵银老师指导。希望通过此活动,肯定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