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开展2022年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培训
发布人:心理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2022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1028日上午,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向参会辅导员强调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的重要性以及测评要求,扎实做好心理约谈工作,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杜鹤老师对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的操作方法、时间安排、常见问题、测评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心理约谈方法进行培训尹红霞老师对2022心理委员初级培训等事宜进行安排。

新生心理普测工作是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工作心理约谈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方式次会议,有助于明确新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