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2年省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评审暨成果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90

 10月19日,“实践归来话收获,青春喜迎十八大”——2012年省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评审暨成果分享会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经评审,动科学院的大学生科技支农服务团等13支服务队荣获2012年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

    2012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号召,按照“全面部署与重点组队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项目实施与有效传播相结合”以及“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开展了以“青春九十年报国永争先 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共组建了200余支校院两级重点服务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科技转型、新农村建设、社会管理、生态环保等诸多方面的社会问题。其中9支“科技支农”服务队在全国104所高校所组建的603个团队的竞标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重点服务团队;15支服务队成功申请团省委“调研山东”项目。

     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