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学生会进行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847
1017晚,校学生会开展礼仪培训讲座,文法学院纪新青教授从接待礼仪、举止礼仪、引导礼仪等六方面,为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培训。
“诚于中,形于外”,培训一开始,纪新青教授便指出礼仪作为一门“心”学问的精髓,从“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入手,强调接待来宾要眼到、口到、心到。“无声胜有声”,纪教授对举止礼仪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行为大方自然、舒适得体,即可彰显优秀涵养。针对礼仪部的日常工作,纪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引导礼仪和“倒水”礼仪,帮助礼仪部同学提升业务能力。
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快,参加培训的礼仪部同学表示:“这次培训自己受益匪浅,经过老师讲解才知道还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细节需要注意,以后一定要认真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礼仪修养。”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三自”作用,校学生会还将继续开展Office办公软件、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帮助成员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得到自我的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打牢基础。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