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82

由团省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山东大学、山东信息协会的协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决赛,于10月13日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团省委书记王磊、省经信委副主任高方、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等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主持。我校信息学院高宇昊、孙子谦同学在决赛中分别位列第十名、第二十名,荣获三等奖,张钦超、张自清、陈晓同、张雅南、曹自敏等五名同学获得优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旨在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信息安全技能,培养高水平的信息安全技术人才,促进山东高校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全省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的提升。本次大赛自5月31日启动以来,共有88所高校的5500名学生报名参赛,按照初赛成绩排名,27所院校的1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我校信息学院的9名同学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信息安全理论和实战对抗两个阶段,全程采取现场比赛方式,参赛选手在机房内模拟实景完成比赛,并实时产生选手排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胜高校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更体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这也是我校一贯秉承的“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