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全面启动“喜迎十八大 青春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79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深入体会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深刻变化,鼓舞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校团委定于10月至11月在全校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党情党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三大板块,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竞赛、“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报告会等八项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我国科学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倡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争先,敏于创新,把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内化为成才报国、荣校兴校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文化强校名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要抓住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这一契机,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把握好导向,认真落实,做好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活动的开展,筑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和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