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学组织学习《文化建设纲要》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209

9月20日下午,团学干部在团委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山东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纲要》。

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群英应邀为团学干部解读《文化建设纲要》。刘群英从学校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组织实施等进行了解读。着重从团学组织结合自身优势,如何在建设文化强校名校中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心得开展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最近颁布的《山东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纲要》,是规划和指导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文化传承创新、建设文化强校名校具有重要意义。团干部、学生干部在文化强校名校建设、弘扬农大文化中应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各级团组织要围绕《文化建设纲要》的贯彻落实,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在活动的内容设计和组织形式上积极创新,不断挖掘内涵,形成农大特色,全面展示、塑造农大文化活动品牌。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