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感念师恩 情暖校园 ——校学生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222

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学生会开展“遍地蕙兰思化雨 满园桃李谢春风”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上同学们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庆祝活动以“真情”为主线,包括真情祝福、真情瞬间、真情传递等模块,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节日前夕,校学生会向全体在校生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感念师恩,用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激之情,为敬爱的老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同时,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祝福短信和留言,利用海报、展板、屏幕向老师们表达出同学们诚恳的感恩之情。教师节当天,校学生会还组织同学们向老师赠送鲜花和祝福语,一朵朵康乃馨、一句句“祝您节日快乐”传递了同学们对老师深重的崇敬与感激。课堂上下,师生间相互尊重、相互热爱的深厚情谊如同一幅幅暖心的画面,增添了节日的温馨气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同学们用自己最真诚的行动表达了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展现了我校同学饮水思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貌。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