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之窗
【农村大众】山东省农业历史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333

本报讯 (记者王星 通讯员徐敬)9月13日下午,山东省农业历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淄隆重举行。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邢善萍讲话并代表学会筹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学会筹备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农业历史学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邢善萍任学会理事长,刘同理、董树亭、刘芳原、张立明、宋希云为副理事长,孙金荣当选秘书长。会议邀请陈延明为名誉理事长。
  又讯 (记者王星)9月14日上午,我省首个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揭牌仪式。记者了解到,“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计划”是科技部、教育部为落实2012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推动我国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该研究院的成立,将以高校办学模式转变与服务新农村建设需求的紧密结合为出发点,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依托,探索农科教相结合、教科推一体的农村科技综合服务模式。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