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2-10-29 作者: 浏览次数:303

10月20日上午,校学生会在北校区家属院夕阳红广场举行“青春奉献爱心”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暨机电学院学雷锋家电维修队义务维修活动。关工委、离退休处、校团委、校学生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向学雷锋家电维修队捐赠了废旧家电,供雷锋家电维修队实践实习专用,并勉励同学们把学习雷锋与自己的发展成才结合起来,自觉地将科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启动仪式上,校学生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社区、走向社会,打造志愿服务阵地;践行雷锋精神,开创服务品牌,深刻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悉,志愿服务还将陆续开展电脑义诊维护、花卉知识宣传、社区文艺汇演、食品营养知识普及等活动,不断奉献爱心、传递文明。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