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1 作者:孙丽、栗晓冬 浏览次数:455

111日,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表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的任务分工,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双代会献礼的通知,并对双代会代表、委员选举等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通过“双代会”的召开,推动团学工作理念的提升,将大会筹备的过程作为对团学工作全面总结回顾和深化创新的过程,从而在理念上大胆创新,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主体,从培养人的高度、从学校发展的全局进行工作的筹划;要通过“双代会”的召开,推动团学工作职能的优化,主要是在职能发挥方面实现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优势互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推进团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要通过“双代会”的召开,推动团学工作体制的结合,主要是在机构设置方面进一步理顺团学组织运行机制,实现团委、学生会部分职能的兼容,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有效动员,全面推进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动员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全员展示,营造出浓厚、热烈的氛围,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