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梦·价值魂”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九支队伍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4-09-23 作者: 浏览次数:183

    9月20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中国梦·价值魂”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预赛分别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和东校区青年广场举行,16支合唱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水土学院、外语学院、机电学院、文法学院、化学学院、植保学院、生科学院、经管学院、资环学院等九支合唱队伍取得决赛的入场券。

    自9月初部署此项工作以来,各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由学生会认真组织,在选定歌曲,组织形式、指挥排练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自主性和创新性,力求特色鲜明,立意深刻。参赛同学们精神面貌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同学们激情跌宕地演绎了《祖国颂》、《保卫黄河》、《歌唱祖国》、《迎风飘扬的旗》等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展现了农大学子昂扬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山农学子正激情昂扬地以实际行动向祖国65岁华诞献礼。

    据悉,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将于9月28日晚7:00在东校区青年广场举行。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