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中央调研组来我校考察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4 作者: 浏览次数:61

    922上午,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团中央学校部朱昊炜、张聪勤,团山东省委学校部部长郑思洁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副校长车先礼会见了石新明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方向。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文化活动阵地、珍蔬园文化主餐厅、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园,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赞誉,对我校共青团在围绕思想引领一条主线、扎实推进三级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五个一工程”等方面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调研组希望广大团干部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不断学习,掌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规律,牢记团干部自身使命,为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山东农大共青团组织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青年学生的人文素养,在实践中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担当。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对我校“团学工作网络新媒体战略转型”创新试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深入了解了学校开展大学生“三走”活动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的准备情况。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