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14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09-28 作者: 浏览次数:49

    9月24日晚,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华灯璀璨,鼓乐喧天,歌声飞扬,2014年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邢善萍、孙永华、车先礼、朱莉、高东升,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同志与2014级新生一起观看演出。

    震天的锣鼓激荡起昂扬奋进的气势。晚会在催人奋进的舞蹈表演《鼓鸣盛世》中拉开帷幕。“相约农大”、“出彩农大”、“筑梦农大”三个篇章相继上演,生动展示了百年农大薪火相传的文化底蕴和莘莘学子奋发进取的青春梦想。

    “今夜,我们携手并肩;今夜,我们尽情绽放。”一曲小合唱《相聚农大、让我们一起飞翔》唱出了所有农大人的心声,激情洋溢的旋律博得观众的阵阵欢呼。韶华易逝,初心难忘,音乐情景剧《最初的梦想》以婉转动听的歌曲再现了大一新生入学以来的难忘时光,象征新同学们在经历军训的洗礼后,正踏着铿锵的步伐勇敢追逐梦想。“蓝衫飘逸水袖柔,梨园百花尽风流”,在舞蹈《风酥雨忆》中,演员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曼妙的舞姿引人入胜,展示了生机勃勃的青春气息。社团达人秀《多彩校园》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是农大学子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缩影。由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特邀嘉宾和我校学生联袂演出的戏曲节目,充分展示了国粹艺术的绝佳魅力。一曲《岁月如歌》真切表达出农大人矢志不渝、不畏艰难的品格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眷恋。“我们是神农的传人,印刻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农大人。”音画诗朗诵《神农新篇》在气势恢弘的音乐伴奏下再现了农大人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的历程,充分展现出农大人登高必自、艰苦奋斗、行健不息的精神风貌,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旋律欢快的歌伴舞《节日欢歌》中圆满落幕。

    “求学岱下,筑梦农大”的主题贯穿整台晚会,激昂的歌声、出彩的校园鼓舞着莘莘学子的斗志,视听的盛宴、文化的感染彰显着学校发展的内涵。晚会在为师生呈上文化盛宴的同时,更让大家深受教育。2014级新生刘权灵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美轮美奂的晚会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百年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今后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我愿意与农大一起经历风雨,共筑梦想!”。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