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robot team”团队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10-16 作者: 浏览次数:47

近日,机电学院“robot team”机器人团队的4名同学受邀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名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互相交流科技创新心得体会,最终,三件作品荣获总决赛优胜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总决赛10月10日至12日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赛事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多所名校参加,中央电视台一套晚七点“新闻联播”节目对该赛事进行了专门报道。我校“robot team”机器人团队在8月底举办的“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获得三项一等奖,拿到了这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机电学院专门为“robot team”机器人团队配备了实验室。团队主要负责人12级自动化专业王兴华告诉记者:“我们团队在大一就开始参加学院的‘机电之光’科技创新大赛,大二开始参加省级、国家级大赛,这一次又参加全国总决赛。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的科技创新舞台,也让我们有了那么多的实践创新的经历。参加此次总决赛,让我们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增强了信心,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今后将倍加努力,早日实现我们心中高仿真、高智能化的机器人梦!”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