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之窗
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年夏季培训班(高校团总支书记) 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08-26 作者: 浏览次数:296
824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季高校团总支书记培训班在山东省团校举行开班仪式。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2名团总支书记参加培训。
\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开班式上,袁良从全省共青团工作大局出发,阐述了我省高校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强调了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深刻认识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形势的重要性,要求高校团干部要树立问题意识、革新意识和岗位意识,做敢于自我反省的“明白人”、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促进派”和青年学生的“魅力偶像”,并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培训班拟邀请有关专家围绕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共青团基础组织工作、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等专题对学员做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将进行工作交流、分组讨论素质拓展等学习环节

\

据悉,本期高校团总支书记培训班是2015年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系列培训之一,旨在引导高校团干部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加踊跃投身到服务学生、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担当起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宣传者和中国梦伟大实践的排头兵。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