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 浏览次数:97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旨在围绕“金融创意”主题在大学校园中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培养社会创新型人才,同时也有助于大学生开拓视野,广泛参与、培养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实现个人与社会价值的平台与载体。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个人作品和团队作品,10月31日前为赛事宣传作品收集阶段,凡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含境外正规高校)在校中国籍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为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积极加入金融创意创新队伍,本次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五场线下展示赛,每场展示赛将评选出5个优胜组(每组最多有3名选手参与)、优胜组中每一个选手多讲获得工行offer,所以在全国范围内将有25个优胜组获得工行offer。

      具体报名方法及参赛要求等详见官网http://icbc.threestudio.cc和大赛微信公众号“金创意”,还可通过工银e校园APP进行注册报名参赛。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