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浏览次数:66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我校学生在多项赛事中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创作奖1项,侯作存等4人获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农业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共分艺术表演、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四大类。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作品《静物》在艺术作品绘画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戏曲串烧》在艺术展演戏剧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水彩风景写生》在艺术作品绘画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蝶恋花》在艺术作品书法篆刻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良好的文化创新水平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前期,学校成立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落实通知精神,精心组织遴选,共报送了34项作品参赛。校团委书记李强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参与艺术展演活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融入艺术展演全过程,引领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