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国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99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学团人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研讨会揭晓了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3篇论文获奖,《五位一体:高校优良学风建设的体系化探索——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例》荣获一等奖,《“协同育人”视域下学风建设体系的实践研究》和《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获得三等奖,获奖论文受到大会隆重表彰。
       会上,我校被吸纳为全国高等农业学校大学生乡村振兴战略联盟单位。校团委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学团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提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46所农业院校的220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学生工作综合改革”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调研了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农业高校学生工作达成广泛共识。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