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浏览次数:132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的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我校学生杜翊铭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前期,学校举办了山东农业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选拔出了10名选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激扬文字,抒发胸怀,充分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担当,展示了农大学子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杜翊铭以优异的成绩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全省决赛中,杜翊铭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有感而发,或慷慨激昂,或厚重平实,精彩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自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107所高校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选拔推荐演讲作品200多件。在初赛、复赛的基础上,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40个,优秀组织奖20个。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