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缘聚福”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浏览次数:282

1228日晚,学校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宪省、朱莉、杨天梅、张明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出席晚会。

  

  

  

晚会围绕“缘聚福”主题,分为“缘来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福满中国梦”三个篇章,师生共同演绎了17个精彩节目。现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传递了美好的师生情谊,展现出农大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参演师生们用优美的舞姿、激昂的歌声抒发着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彰显了农大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发进取的豪情;附校小朋友们的舞蹈《鱼儿乐》展现了祖国花朵的朝气与活力;《T台秀》矫健的步伐走出了离退休教师们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手语舞《国家》诉说着农大师生厚重的家国情怀;舞乐合编《丝路驼铃》通过“一带一路”战略歌颂祖国的飞速发展;舞蹈《民族风》展现了少数民族学生风采,传递校园温暖,促进民族团结;哑剧《疯狂的教室》源于“促学风、严考风” 团日活动,表达了农大学子放下手机、回归课堂的决心,折射出追求优良学风的精神品质;诗朗诵《第一书记》讲述了学校16位第一书记在精准扶贫路上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一曲感人肺腑的《老师》唱出了农大学子对恩师的热爱和感谢,表达了对老师们最美好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名单随之揭晓,农学院贺明荣老师、资环学院赵庚星老师、林学院董晓英老师、园艺学院彭福田老师、机电学宋月鹏老师、经管学院张健如老师、生科学院李兴国老师、外语学院张海云老师、文法学院王伟老师、水土学院冯竟竟老师、信息学院王希超老师、体艺学院范传芳老师荣获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称号。12位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与会的学校领导为老师们颁奖。王希超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讲述了他多年如一日的用心上好每一堂课,争做一名好老师的初心,并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在《共筑中国梦》雄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和15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