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铁路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3 作者: 浏览次数:143

      2月1日,2018年济南车务段春运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山火车站举行。济南铁路局济南车务段、泰山站和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由我校青年志愿者、部分泰山站铁路职工和车站派出所民警共同组建的春运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队员们共同宣誓,并在印有服务承诺的条幅上签字。仪式结束后,山东农大26位志愿者随即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志愿服务岗位。

      工作中,志愿者们不但为旅客出行服务,还特意为旅客送去了春联。2016级水利水电专业李硕等几位同学还精心准备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手卡,旗帜鲜明展示农大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据悉,在2018年春运期间,将有35万名旅客进出泰山站,我校26名志愿者将全程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服务。学校已经连续四年参与了铁路系统组织的“暖冬行动”,先后有180多名青年学生参与了这项志愿服务活动。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