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丁新华荣获第22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 浏览次数:192

       4月2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联合评选的第22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结果在济南揭晓,我校植保学院丁新华教授被授予第22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本届共有20人获此荣誉,他们分布在农林牧渔、工交商贸、教育、科技、政法解放军武警、公共服务、公益及其他等各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丁新华教授是省属高校的唯一代表。

       丁新华,38岁,植保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等课题十余项,发表SCI等论文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9项、国际专利PCT1项。曾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等多项奖励。

       “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我省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充分展示当代山东青年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和创新担当、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截至目前,评选活动已举办了22届,时隔4年,我校青年专家再次获此荣誉。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