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逐梦新时代”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浏览次数:202

      莘莘学子毕业季,逐梦青春新时代。6月20日晚,“逐梦新时代”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北校区西礼堂举办。学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杨天梅、高东升、嵇景涛、张明志、王振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来到晚会现场,与千余名学子一同观看演出,为毕业生送别。

      晚会上,校长张宪省为获得第十六届校长奖学金的毕业生颁奖。

      晚会以毕业生四年的成长蜕变为主线,从梦开始的地方到毕业之后展翅翱翔,诠释了农大学子奋进的大学四年。开场舞蹈《梦的最佳位置》以活力飞扬的歌舞拉开晚会序幕。

      歌曲《唱响青春》、《多幸运选择了你》和歌舞《最好的舞台》将毕业生思绪拉回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歌伴舞《夜空中最亮的星》重温了校园生活中的真情实感,催人泪下、感人肺腑;阿卡贝拉《Let it go》和齐舞《我要飞》诠释了毕业生四年的经历与成长,表达了他们对友谊的珍视和对未来的踌躇满志。

      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和二胡《新赛马》气势磅礴,抒发了毕业生们走向祖国四面八方和国际学术舞台的豪情壮志;师生朗诵《挥别农大》、歌朗诵《老师,您好》、歌伴舞《思源》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晚会在《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师生们翘首以盼在山东农大校园里的再次相逢。


      晚会节目与视频背景浑然一体,融合了文化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毕业生们奉献一场难忘的饕餮盛宴。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