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161

       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10月13日至14日,“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 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分别在南校区和东校区展开,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副校长吴衍涛出席活动。

       来自16个学院的1900余名新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先后演唱了《共筑中国梦》《永远的你》《黄水谣》《保卫黄河》《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一系列经典歌曲,或磅礴大气、激昂慷慨,或婉转动人、娓娓道来。大家在歌声中抚今追昔、歌唱祖国,振奋精神、放眼未来。


       经过激烈角逐,水土学院、动科学院、农学院斩获一等奖,艺术学院获最佳表演奖。

       活动现场,南校区千名学子齐唱校歌,现场观众与拉拉队员一边放声高歌,一边打开闪光造星河,挥动着七彩的荧光棒,拼出山东农业大学缩写“SDAU”的形状及校徽中山水的图形,与悠扬的歌声交相呼应,在夜空中律动出别样的色彩。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