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年学生在全省第三届社团节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浏览次数:112

      日前,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学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4项,王平等15人获社团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社团节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风采”为主题,面向高校学生社团举办理论学习类、传统文化类、公益志愿类社团优秀成果竞赛以及书画大赛、曲艺大赛等若干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作品《关于学术类社团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在大学生社团发展交流研讨会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我在未来等你,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在大学生社团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幼年青年老年》在大学生社团摄影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新时代 、新发展》等12件作品在社团节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山东农业大学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发展调研报告》等4件作品在社团节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摄影参赛作品《幼年青年老年》(系列)节选

      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社团参赛,本次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良好的文化创新水平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