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两名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114

       日前,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组织开展的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徐达、赵弘扬同学荣获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旨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校两名获奖同学积极进取、品学兼优,是新时代山农学子的杰出代表。其中徐达同学是水土学院2014级建筑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先后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山东省十佳青年学生“政治佳”等各类荣誉60余项,现已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赵弘扬同学目前在机电学院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就读,中共预备党员,他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仅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就获得奖励35项,并取得高级3D应用工程师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校级SERP计划4项。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