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217

      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园艺学院“月季鲜切花的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项目获得金奖、林学院“泰安山农绿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铜奖。


      此次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竞赛主题,全国共有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最终有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山东省共有5项作品获得金奖,其中创业计划赛3项(山东大学2项、我校1项)、公益创业赛2项。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创青春”大赛及其前身“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自2014年更名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我校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5项。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