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社团获山东省高校街舞争霸赛齐舞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141

日,我校D-UTP舞托邦街舞社团泰安赛区冠军的身份代表学校赴烟台大悦城参加山东省高校街舞争霸赛齐舞总决赛,并获得冠军。

在决赛现场,我校学生将青春活力与激情舞姿完美融合,凭借青春阳光的造型炫酷非凡的动作娴熟精湛的步伐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最终摘得桂冠,展现了山农学子扎实的艺术创作功底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D-UTP舞托邦街舞社团隶属动科学院,负责人李欣玮说:参加这次总决赛的都是全省顶级的高校街舞社团,我们能够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参赛特别开心。据悉,该项赛事国家体育局CSDA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邀请了来自全省的30支高校代表队,15支队伍进入决赛。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