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寻找青年“政治佳”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浏览次数:123

日前,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委网信办和山东省委党校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奖名单揭晓。我校李雄同学作品《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荣获理论文章类最佳传播奖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青春正当时,马哲有点甜。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内100余所高校的参与。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221件作品从18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前期,结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实施,我校精心推选了21件作品参赛,通过这些作品的选拔、推介和宣传,掀起了在青年学生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

    自2016年开始,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已经开展三季,在每一季活动中都有学生骨干获评“十佳”或单项奖,我校也是全省连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三所高校之一。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