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社团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浏览次数:126

       日前,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社团电子爱好者协会获评优秀科技社团,方立志、沈开强2名学生获评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电子爱好者协会以“我的智慧我做主,新思想新创意,打造电子爱好者一片天地”为宗旨,定期开展“畅想电子”创意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竞赛,并多次获得学校“星级社团”和“优秀社团”等荣誉称号。方立志为机电工程师协会会长,曾多次与团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电子竞赛、山东省机器人大赛等科技创新赛事中屡获佳绩。沈开强为“百奥”微生物科技协会会长,曾多次与团队荣获“五四青年优秀团队”、省级优秀社团提名奖、校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提名奖等荣誉。
       本届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把握科技社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发展规律,鼓励大学生科技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创新创业中发挥重要作用,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科技社团的发展。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