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62

(图文 王一飞918日,校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徐剑波书记讲话精神,启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党员系统学习、梳理了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并研究制定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习教育计划。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实每个动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教育实效,做好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