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学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62

925日,校团委在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团委班子成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孙丽主持。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校团委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遵规守纪,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以及加强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座谈会共征求55条建议、8条问题。

在充分听取发言后,孙丽对大家开诚布公谈意见、结合实际提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大家的发言务实、意见中肯、建议具体,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梳理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制定有力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整改。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