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70

928日,学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强社团建设,增强社团活力,发挥组织育人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代表汇报了社团管理部门、各类型社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存在问题畅谈了想法和困惑。

杨天梅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以抓好整改落实为突破口。同时对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提出要求,希望进一步优化学生社团的配置结构,加强管理指导和评价考核,将社团建设与山农易班等平台紧密结合,打造特色品牌,增强活动吸引力,提升学生获得感。

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部分校院学生社团管理部门负责人、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