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学生会骨干集中学习刘家义书记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207

1123日上午,校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专题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思政课内容以及对我校学子提出的殷切希望,交流座谈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学习中,同学们一致表示刘家义书记勉励我校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本领,送给山农学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努力就差不到哪里去、成功的路永远在自己的脚下”三句话,是对学校全体青年学生勇敢担负时代使命、坚定学农爱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对我校青年学生的寄语,不仅要在勤奋努力中练就过硬本领,更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为将来走上社会,投身地区发展做好思想品德、学识修养、能力才干等多方面的储备。

校学生会主席薛岳说:“刘书记的教诲牢记于心,‘农村和城市都是舞台,体制内外都能成才’,山东正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作为山东农业大学学子,牢记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使命,踏踏实实做事,在山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高质量推动海洋经济发展的进程中,让个人青春深扎土壤,让人生在努力奋斗中闪光。同时号召广大学子应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将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本领的具体要求内化于小外化于行。”

校学生会团总支书记于凯铭说:“在报告会现场,我向刘家义书记请教了关于‘学生党员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问题。刘书记用三个‘要’为我和全体学生党员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并教导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要学好知识本领、要学会做人做事,全心全意地服务人民,做有益于人民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刘书记的话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了我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以实际的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