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省委学校部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128

1125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张子涵省学联驻会主席王本涛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会见了张子涵一行校团委全体成员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学生骨干、青年团员参加调研座谈

校团委书记孙丽介绍了我校“红耕·绿培·丰收橙”共青团“三色”育人实践体系。围绕抓实基层团支部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引领、团学组织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子涵副部长对我校共青团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如何加强团干部培养,高校共青团应着重予以思考。结合当前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与新挑战,她谈到,要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团建;要加强调研,积极探索新方法巩固工作阵地,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要找出制约共青团工作的难点、痛点,增强攻坚克难精神,推动工作更进一步

   调研座谈会上,张子涵副部长一行还就团学改革、团干部培养等方面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