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铁路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197

   110日是全国铁路春运首日。上午,泰安市2020“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山火车站广场举行,我校24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由我校志愿者部分泰山站铁路职工共同组建的春运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队员们共同宣誓,并在印有服务承诺的条幅上签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随即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志愿服务岗位。

   工作中,志愿者们不但为旅客提供公交站点咨询、出行线路咨询、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服务,还准备了春联、吉祥物等小礼品,为旅客送上旅途平安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彰显了山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团中央联合相关部委自2015年起共同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学校已连续6参加,参与学生达240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