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两名学生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16 作者: 浏览次数:21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食科学院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于凯铭、机电学院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郭家乐两名同学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19年12月,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启动了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校团委认真部署,积极发动,严格评审,将“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与共青团思想引领青年榜样示范紧密结合,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自2014年设立,2015年5月第一次表彰以来,我校共有10名学生获此殊荣。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