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浏览次数:203

      10月29日下午,学校2020级新生思想座谈会在南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全面发展自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从学习、生活、思想等多方面畅谈入学一个多月来的感受。入学报到,学校方案科学周密,学长学姐热情相助;中秋佳节,师生共同欢度,在校如在家;第一堂课,全神贯注、用心求知;开学典礼鼓劲励志,迎新晚会精彩纷呈。同学们对刚刚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感到新奇和憧憬,对学校为新生学习、生活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满意和感激,同时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结合学校实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和解释。

      杨天梅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发言,他指出,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对个人成长的关切,同时也是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相关部门要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合,分门别类及时处理。杨天梅同时要求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带回去,切实做好传达和解释工作。

TOP
Copyright © 2022-2025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